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8/1  浏览次数:818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杨继伟
文字 〖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了思想准备、政治准备和理论准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当前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圆满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