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任恒志到党建联系点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7/7/7  浏览次数:1945 次  来源: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力 王伟
文字 〖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近日,蒲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恒志来到党建联系点龙阳镇东王村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暨脱贫攻坚专题教育,并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以“牢记宗旨 勇于担当 决胜脱贫奔康攻坚战”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任恒志首先同东王村党员回顾了我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提出了打赢13亿中国人民彻底摆脱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脱贫攻坚战是当前我党面临的新任务。他指出,我们党员要从根本上认清“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勇于担当,扛起脱贫攻坚的战斗旗帜。要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时刻挂在心上,满腔热忱地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突出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同时,对龙阳镇和东王村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要求,龙阳镇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势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实现全县稳定脱贫摘帽奔小康,为打造富裕文明和谐生态新蒲城作出新的贡献。

专题党课后,任恒志还与村两委主要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人大视察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下一篇]:蒲城人大“三字诀”助力代表小组活动扎实开展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