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富平县人大视察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7/7/7  浏览次数:1886 次  来源:富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主存良
文字 〖

7月4日下午,富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正带领内司委委员和工作人员视察调研了富平县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富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陪同调研。

视察组一行首先旁听了一起因债务引起的涉嫌非法拘禁罪的案件庭审,随后参观了刑事审判办公点,查看了部分案卷,最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主管院长关于刑事审判工作的汇报。

为了提高视察质效,视察组在前期已经组织召开了有检察院、司法局、公安局、律师、法院监督员等单位和个人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各方面对刑事审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富平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负责同志向法院通报了前期座谈会的情况,与会的委员也分别发表了意见。刘主国正充分肯定了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一要加强刑事审判队伍建设,以适应审判工作发展的需要;二要探索刑事审判改革,努力提高审判质效;三要加大刑事审判宣传力度,起到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结果,巩固审判工作的社会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古徵大地园林化工作
[下一篇]:任恒志到党建联系点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