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张宝文率队来渭就种子法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7/7  浏览次数:120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率全国人大常委会种子法执法检查组深入我市华阴市、临渭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等随同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引良陪同检查。市委书记陆治原到住地看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陪同检查。
  在渭期间,张宝文一行先后视察了华阴市华西镇陕西农垦大华种业有限责任公司、临渭区农作物区域试验站等,详细了解种子和种苗市场监管工作及市场秩序,对我市贯彻落实《种子法》,深化种业体制改革,加大法律宣传培训,加强种子监督管理,推动现代种业发展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据了解,新《种子法》颁布实施以来,我市坚持把贯彻执行《种子法》作为依法治农的重要内容,完善执法主体,落实执法责任,加强执法力度,强化种子、种苗市场监管,规范行业经营秩序,严把种子质量关和引进关,有力促进了农业结构调整和农村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庆祝党的生日提升人大工作
[下一篇]:张海贵赴富平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