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市驾培服务模式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4/17  浏览次数:1287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2日上午,全市驾培服务模式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渭南市红旗驾校召开。各县(市、区)交通局分管运输工作的领导、各县(市、区)运管处分管领导,全市所有驾培机构的负责人、渭南市红旗驾校的教练员及学员等多人参加了会议。
  驾培服务模式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贴近民生,关注人民福祉的重大改革事项,为了加快全市驾培服务模式改革步伐,健全驾培机构培训质量考核机制,提升驾培机构培训质量刻不容缓。会议首先通报了现阶段全市驾培行业计时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从今年1月1日起,全市所有驾培机构按照《渭南市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全面启动“计时培训、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的新驾培服务模式,截至目前,全市绝大多数驾培机构能够按照要求,逐步开展工作,但仍有个别驾培机构尚未启动计时培训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交通局、运管所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辖区驾培机构认清形势,自觉主动投身改革,立即全面落实计时培训,各驾培机构负责人更要更新观念,树立大而强的发展理念,排除一切思想顾虑,全力以赴投身改革工作中,确保这项有助于行业管理、有利于事业发展、有利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民心工程顺利实施。
  会议还强调,对于驾培机构未全面开展计时培训或培训学时不够,实际训练里程低于相关规定的,搞任何形式学时造假行为的,一经查处,立即责令停止培训,停止审核学时信息,停业整顿,整改期间一律停止交警部门注册约考业务。
  期间,富平县运管所所长就工作推进经验作了交流,华阴市西岳驾校负责人就开展计时培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渭南市红旗驾校负责人对该校教练场国标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渭南市红旗驾校教练场建设并观摩了计时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革命根据地货币文献展在澄城博物馆展出
[下一篇]:全省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现场会在韩城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