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革命根据地货币文献展在澄城博物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7/4/17  浏览次数:107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4月14日,由西安钱币博物馆、澄城县博物馆联合举办的“纪念建军90周年——革命根据地货币文献展”在澄城博物馆隆重开展。
  这一主题为《胜利的基石》的专题展,展出了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根据地货币210张(枚)、文献32件,历史图片300余幅,真实再现了峥嵘岁月中财政金融工作支持人民军队发展壮大的历史,颂扬了人民军队为保卫红色政权、发展根据地经济、支援革命战争的丰功伟绩,对于观众是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展览吸引了驻地官兵和广大观众,展厅内外,人头攒动,观众意兴高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高新区核查贫困户信息
[下一篇]:全市驾培服务模式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