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促进民间投资和民营经济发展
省政府专项督查组来渭督查
发布时间:2017/3/24  浏览次数:119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上午,省政府促进民间投资和民营经济发展专项督查第二督查组来渭,就促进民间投资和民营经济发展专项督导。
  副市长王建平主持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促进民间投资和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促进我市渭南民间投资、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议。督查组希望,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脚踏实地,有的放矢,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间投资的有关政策,不断加强和改善政府服务,优化投资环境;要在宣传用好政策上下工夫,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提振民营企业的信心,增强民间投资意愿;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深入研究部署加强民间投资工作,有针对性地创新和完善政策,加大对民间投资的支持力度,为民营企业搭好台、服好务;要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让好项目改善投资、产业结构,强化民间投资力度,推动渭南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领导来渭调研
[下一篇]:我市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