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市园林处首倡“4432”工作法
全面提升“四纵四横”绿化效果
发布时间:2017/2/21  浏览次数:1269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近日,渭南中心城市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四纵四横”项目全面开工,“四纵”是指民生路、前进路、仓程路、渭清路;“四横”是指朝阳大街、东风大街、乐天大街、双王大街。八条道路按照“一街一景”的思路,分别打造“春”“夏”“秋”“冬”等景观主题。
  市园林绿化处首倡“4432”工作法,将城市园林与现代园艺结合,使用微景观、微地形,将城市绿地建设成为市民的诗意花园。“4432”工作法:一是“四大原则”即生态、节约、绿色为基、广泛征求意见;二是“四个层次”:按照大园林格局对“四纵四横”主题大道、十条精品小道、广场公园街头绿地、社区企事业单位四个层次提升改造方案;三是实现“三转变”:落叶向常绿转变、绿化向彩化转变、园林向园艺转变;四是达到“两增加”:冬季增绿吸霾,春夏秋增花添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国游泳锦标赛第四日比赛结束
[下一篇]:市中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走基层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