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决议决定
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市人大代表的决定
(2017年1月23日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7/2/10  浏览次数:21085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全体市人大代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追赶超越”新定位和“五个扎实”新要求,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自觉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发挥作用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市人大代表更好地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义务、发挥代表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闫丰胜等33名优秀市五届人大代表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市人大代表继续发扬“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精神,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市人大代表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开拓创新,认真履职,积极担当,不辱使命,以更加强烈的代表意识,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更加顽强的担当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取得依法履职新成效,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接受王宏强辞职请求的决定
[下一篇]:关于批准渭南市2017年政府债务限额的决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