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2/9  浏览次数:100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对围绕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务实精炼,部署今年任务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体现了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全市大局的精神,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也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务实亲民、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亮点纷呈,尤其是在以加快立法为引领推动依法治市、做好专题询问评议、民生领域监督、跟踪落实项目环保绿化、办理议案、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进程发挥了积极作用。”来自白水的刘存虎代表说,新的一年,他将自觉按照工作报告要求,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尽责,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贡献力量。
  同时,与会代表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来自临渭区的李海奇希望,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要着眼新形势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服务大局,着力增强监督实效,突出以民为本,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自潼关的侯润生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加强市、县两级人大代表联动,重点调研教育、扶贫、医疗、生态环境等领域的民生问题,加大质询力度,聚集代表智慧,助力民生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