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2016年临渭区新增就业10285人
发布时间:2017/1/9  浏览次数:84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月6日,记者从临渭区人社局获悉,2016年,该区就业创业工作亮点纷呈,全区新增就业10285人,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16.37万人。
  2016来,该区以城镇就业困难人员、被征地农民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共举办以家政服务、中式烹饪、按摩师、月嫂、电子商务等为主要内容的就业培训66期培训3300人,其中被征地农民培训30期1500人;举办创业培训34期,培训850人,其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创业培训占到80%以上。充分发挥创业促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的作用,持续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把贷款额度由最高的8万元提高到10万元,降低放款条件,对贷款人员年龄、征信等条件,适当放宽。充分利用临渭就业微信平台、电子屏、集中宣传等方式,宣传就业信息和政策,通过开展“春风行动”、网络招聘及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等形式,搭建就业对接平台,促进劳动力合理有序流动。加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及基层劳动保障平台建设,建成标准化、规范化创业孵化基地2个,创业示范园2个,就近就地转移示范镇5个,就近就地转移示范基地26个,4个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已建成投入使用。认真做好城镇贫困人员就业脱贫工作,举办了贫困人员帮扶专场招聘会等多种形式,帮助城镇贫困人员实现了就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在深圳市举办“黄河与珠江的对话”经济合作高峰论坛
[下一篇]:汉盛控股集团来渭考察农业发展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