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韩城在深圳市举办“黄河与珠江的对话”经济合作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1/6  浏览次数:101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月4日,由韩城市政府主办的“黄河与珠江的对话”2017经济合作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
  会上,受邀出席的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郑新立,著名文化学者、教授、研究员肖云儒,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研究员张燕生,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教师刘军,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赵磊,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等著名专家学者围绕“深化深陕合作,创新合作领域”这一主题,从文化传承融合,宏观经济对县域经济的影响,区域金融创新,人才引进与管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与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资深媒体人眼中的西部创新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立足韩城转型创新发展实际,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随后,各位专家学者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解答了大家关心的传统钢铁能源产业提质增效,文化旅游新型产业创新路径,文化遗产保护开发与利用,新一代企业家培养等问题,让“古老的黄河文明”与“时尚的珠江文化”实现了交流对话,为践行和深化深圳、陕西两地的战略合作,切实加强深圳、韩城两市在文化、能源、经贸、旅游、人才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实现共商、共享、共赢凝聚了共识,奠定了基础。
  在当天举办的“黄河与珠江的对话”2017韩城深圳行经贸推介会上,韩城市共签约项目80个,合作金额1055.43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53个,招商引资494.35亿元;成果项目27个,招商引资项目514.48亿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让全市人民充分享受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成果
[下一篇]:2016年临渭区新增就业10285人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