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市领导调研白水蒲城移民脱贫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196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24日,市领导带队赴白水蒲城两县分析研判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县委、县政府和各镇办、县移民脱贫搬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白水县国土资源局和蒲城县孙镇、兴镇移民搬迁安置点现场调研与实地察看移民脱贫搬迁工程建设情况。
  在两县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县国土资源局、县移民办及重点镇办就移民(脱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分别就两县前一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移民脱贫搬迁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按照“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四化同步、一举多赢”思路,坚定不移把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抓紧抓好。要扎实解决好政策层面的问题,准确理解中省市各项政策,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坚持统筹谋划、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完善易地搬迁实施方案,制定出台并严格落实具体政策措施,确保贫困群众“住房不举债、脱贫有保障”。要认真解决好推进层面的问题,坚持高起点做好规划设计,使规划既符合中省要求,又尊重群众意愿。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移民搬迁工程,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扎实有效推进。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明确相关部门分工,夯实目标责任,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副市长吴蟒成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给不作为者敲警钟 让“能上能下”常态化
[下一篇]:渭南公布环境污染问题有奖举报办法 最高可奖5000元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