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集中精力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蒲城人大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7  浏览次数:1272 次  来源:蒲城县人大综合研究室  作者:吴力
文字 〖

10月31日上午,蒲城县人大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恒志主持学习并作了讲话。

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他提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深悟透、以学促行、推动工作。要以学习增定力,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党委核心、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学习助发展,围绕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法治建设、城乡统筹、生态建设等重点任务,综合运用监督、决定、任免“三权”,促进工作落实,助推发展;要以学习强党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开展经常性教育,进一步严明党建工作职责、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引导机关党员带头做“四讲四有干部”;要以学习促收官,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本届收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依法指导换届选举,系统总结实践经验,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科学提出未来五年工作建议,努力交出一份本届人大工作的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篇]:重视园区工作 助推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