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城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157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10月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中心城市重点项目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带队视察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秘书长汝增瑞,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石立东,机关各工委主任及30余名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湭河湿地公园、渭南北水厂、渭河小学及配套工程、老城中医医院迁建、朝阳大街安置小区、胜利大街西段建设、再生水利用工程等20余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和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市政府及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等部门单位和临渭区、高新区、经开区分别汇报了今年中心城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勇格对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及各有关方面高度重视渭南中心城市建设,一些事关民生的重大项目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郭勇格强调,要继续加快民生工程建设,加大投融资力度,确保项目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城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不断延伸服务链条,着力补齐城市“短板”,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要继续策划包装一批城建重点项目,严格规划的编制、审批和执行,大手笔、高起点、高定位、利长远谋划,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要不断改善中心城市环境,加快《渭南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立法工作,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区主干道升级改造步伐,提高绿化、亮化、美化水平,把渭南中心城市打造成靓丽的陕西东大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视察组实地察看市第二污水厂一期工程及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

 

 

 视察组实地察看渭河小学及其配套工程

 

 

 视察组实地察看老城中医医院迁建项目

 

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各有关方面情况汇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视察调研全市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