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
市人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6/9/2  浏览次数:1841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8月31日至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情况进行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带领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合阳县机动车停车场、华山旅游客运总公司、临渭交警大队一中队、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等地,实地检查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执法检查、执法保障等情况。
      汇报会上,在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张海贵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认真制定方案,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对法律法规的知晓率;要加强交警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民警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到公正文明执法;要继续完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交通隐患的排查力度,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表示,将认真按照执法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制定相应工作措施,加强相关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将《道路交通安全法》落到实处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出席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作表态发言

 

检查组实地察看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

 

市人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水土保持法》执法检查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