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6/8/27  浏览次数:12190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8月24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市人大代表深入澄城县和蒲城县,对我市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出席相关活动,副秘书长石立东、法工委、农工委、环资委负责人等参与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海升果业公司、澄合矿务局矸石电厂、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公司、陕西清洁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检查新《环保法》实施以来,政府及相关部门环保责任落实情况,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排污许可、环境监测、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信息公开等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大气、水、土壤等污染物防治情况,以及环保监察执法、违法行为查处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存在的问题等。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环保法》工作情况,对我市近年来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郭永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环保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建立完善环保工作推进和责任追究制度,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政府和部门监管责任;要大力开展学习培训和普法宣传,不断提高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市民群众环保意识;要切实做好百姓身边的污染防治工作,全面排查和整治各类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隐患问题,切实提高我市环境质量,为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绿色开放新渭南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检查组实地察看陕西清洁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人大来渭调研矿产资源开发“三保三治”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