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评议
评议
张海贵带队开展代表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6/8/16  浏览次数:51777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静怡
文字 〖
8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省、市人大代表,分别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开展代表评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何翰林、内司委主任张留文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渭南高速西入口提升改造工程、沋河湿地公园建设、前进路北段道路建设工程等建设情况,以及渭南市博斯特家政服务公司、渭南海关、稼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运行情况。代表们对被评议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张海贵对市住建局、商务局近年来对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住建局要继续加大对城市供水、排水、供热的工作力度,提升市区基础民生工程的建设水平;要加强对物业管理的指导,处理好物业管理方面的矛盾纠纷;要进一步找准“去库存”与保障房任务之间的平衡点,保障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他强调,商务局要加强对电子商务的监管力度,注重提升电子商务企业信誉和质量,推动渭南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要不断加强商务工作的宣传水平,加强与各类媒体的合作沟通,借助媒体优势,扩大商务影响,更好服务渭南的经济发展;要积极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形势,整合本市资源,加强招商引资,立足本职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研组实地察看渭南市博斯特家政服务公司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召开2015年人大代表评议测评大会
[下一篇]:市人大召开2016年度人大代表评议测评大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