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阿根廷代表来我市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6/8/4  浏览次数:173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渭南市副市长高洁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会见了阿根廷共和国Tangomics咨询公司总裁赫尔曼·卡梅拉与阿根廷科尔多瓦国立大学律师何文刚一行。双方表达了开展足球交流的友好愿望,并在青少年培养、外教引进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沟通。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渭南市外经局副局长赵育红等领导参加会见。
  会见时,高洁对代表团一行来渭参观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渭南体育的发展现状。她表示,阿根廷作为世界足球强国,在青少年球员培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下一步,希望在发展中阿两国友谊的基础上,加强足球交流,在青少年足球联赛、外教引进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赫尔曼在感谢渭南热情接待的同时,就建立足球俱乐部、外援外教引进及交流比赛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表示会就俱乐部建设及青训等提供相关合作计划,推动渭南足球以及渭南体育实现腾飞。
  高洁代表渭南市政府向来宾赠送了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的会徽、吉祥物“华星”、纪念币,并介绍了其设计理念。随后,在张晓民等领导的陪同下,赫尔曼一行参观了渭南市体育馆、市体校,并观看了2016年全国女子足球U14秋季锦标赛和来自阿根廷的两位外籍教练阿帝里奥·奥尤拉、那乌尔·奥尤拉的训练情况,详细了解了渭南体育中心场馆及体校的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召开煤炭安全警示大会
[下一篇]:全市检察机关政工部门“三新”建设动员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