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煤炭安全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16/8/4  浏览次数:1439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煤炭安全警示大会,会议通报了今年发生的两起煤矿事故情况,并就抓好后5个月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市长王建平参加会议并讲话。白水县政府、合阳县平政煤矿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煤矿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增强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忧患意识,深刻认识煤矿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两起事故的发生,充分暴露了我市煤矿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必须牢牢守住红线,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进一步提高认识,消除隐患,遏制事故,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排查要细,监管要严,必须痛下决心除隐患、保安全,严密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强化瓦斯、水害等重大灾害的防治,加强安全监管监察,严格事故责任追究。要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一查到底;狠抓落实强基层、固基础,提高煤炭全行业的本质安全发展水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依法履行主要负责人的职责,加大淘汰落后产能力度,着力强化安全基础建设,强力整治“五假”“五超”等非法违法行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第四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8月下旬在大荔召开
[下一篇]:阿根廷代表来我市参观访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