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蒲城人大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专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8/3  浏览次数:1824 次  来源:蒲城县人大办  作者:吴 力 王 伟
文字 〖

7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恒志带领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50余人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不断为蒲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生活环境和服务保障。

视察组先后深入二院搬迁(中医院门诊楼)建设项目、市民中心北广场建设项目、第一幼儿园、渭北民俗文化博览园建设项目、陕西华捷奥海纳米纤维重防腐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经发局专项汇报,详细了解蒲城县2016年上半年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情况。

在视察中,代表们对蒲城县重点建设项目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建设力度大、成效显著、进展迅速。代表们建议,各项目部门要再鼓干劲,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一是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完善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二是注重环境保护,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坚决补上生态文明建设短板,建设生态蒲城,打造渭北明珠。三是抢抓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精心策划包装一批重大项目,有针对性开展专题招商活动,做到招引一批、在建一批、建成一批,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接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县人大“八一”前夕慰问消防官兵
[下一篇]:蒲城人大视察民族宗教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