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蒲城县人大“八一”前夕慰问消防官兵
发布时间:2016/7/28  浏览次数:1950 次  来源:蒲城县人大办  作者:朱琳
文字 〖

在第89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蒲城县人大主任任恒志怀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慰问蒲城消防中队。
  慰问中,任恒志代表蒲城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群众对消防官兵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对蒲城消防中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送上慰问金。
  他指出,消防官兵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成功扑救了各类火灾,出色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蒲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表示,蒲城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帮助消防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
  县人大办、民政局主领导陪同慰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县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蒲城人大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专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