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举办基层农技体系补助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7/11  浏览次数:127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为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农技体系公益职能,提高农技人员为民服务能力,7月5日至8日,我市在华阴市举办2016年基层农技体系补助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市10个县(市、区)的农业局分管局长、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等42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研讨与观摩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农技推广总站高级农艺师、体系建设科科长牛建刚从不同层面详细讲解了补助项目的内容和内涵、开展工作的方式和途径。参会各相关部门围绕补助项目实施情况,分别就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各自总结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陕西荷丰现代农业园莲藕示范基地和华西农技推广区域站,实地学习了其在实验示范基地建设、科技示范户培养、工作机制完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实效性强。通过培训学到了知识、了解了形势、开阔了思路、提振了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补助项目、切实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地税稽查上半年查补收入同比增长10%
[下一篇]:澄城潼关 地方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