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五大发展理念的陕西实践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6/7/11  浏览次数:1353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7月9日,“五大发展理念的陕西实践”研讨会暨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实践示范基地、陕西省政府研究室调研示范基地、中俄生活中的音乐艺术国际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我市渭南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深化和丰富,也是今后谱写追赶超越的陕西壮丽篇章的长期指导。
  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政府研究室、陕西省委党校、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围绕陕西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优势、面临的挑战以及进一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陕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推动“五大发展理念”在陕西落地生根。
  会议同时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渭南调研示范基地7个调研示范点授牌,分别为韩城市、临渭区高新区、华州区、富平县、大荔县、蒲城县。
  本次研讨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研究室、陕西省社科院、渭南市人民政府、渭南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钟顺虎、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冀良致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集中整治桶装水市场秩序
[下一篇]: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