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6/6/28  浏览次数:8439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6月27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以按表决器方式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并组织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结束时,郭勇格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按照“六个精准”和“五个一批”的要求,坚持实行“三联三包”等责任机制,有效促进了脱贫攻坚工作良好起步。结合各位组成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统筹谋划,坚持联动发力,确保各方互补互促、正向给力,形成大打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精准施策,因户因人制定具体措施,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着力增强扶贫措施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持续性;要坚持重点突破,紧盯制约贫困地区发展的重点问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卡”,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