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蒲城人大机关党总支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16/6/27  浏览次数:1924 次  来源:蒲城县人大办  作者:吴力
文字 〖

6月24日上午,蒲城人大机关党总支举办诗歌朗诵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友作了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恒志,副主任任全虎、雷林瑞,机关党总支书记解剑锋参加活动。

举办这次诗歌朗诵活动,旨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再深入,更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再动员,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活跃机关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在活动中,还进行了向党员赠送书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容,参加朗诵的13名党员,个个精神饱满,富有激情,既有个人展示,有集体合作;朗诵的诗歌既有经典古诗,又有时代新作,他们的朗诵感情真挚,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李全友同志在活动中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推动人大机关建设,强化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实效等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次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激发出来的拼搏精神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推进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人大:瞻仰红色遗迹 接受革命教育
[下一篇]:蒲城县人大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