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富平县人大:瞻仰红色遗迹 接受革命教育
发布时间:2016/6/21  浏览次数:2419 次  来源:富平县人大办  作者:赵晓辉
文字 〖

瞻仰红色遗迹  接受革命教育

 ——富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赴两当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习教育实效。6月18日,富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峰、屈林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陇南市两当县,瞻仰红色遗迹,追忆革命历史,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下午,王全峰、屈林代表富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向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者陵园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兵变纪念馆、兵变旧址和兵变部队改编地。通过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片、每一件实物,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两当兵变的时代背景、过程、影响及重大意义,大家思想上受到极大震撼和深刻教育。

参观结束后,王全峰强调,重温两当兵变这段历史对我们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有着很好的现实意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燥、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中,促进人大工作再上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县人大举行换届纪律知识考试
[下一篇]:蒲城人大机关党总支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