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讲话论述
讲话论述
娄勤俭在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座谈时强调: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全省大局谋划推进人大工作
胡悦主持 安东朱静芝李晓东吴前进李金柱出席 唐俊昌汇报
发布时间:2016/5/18  浏览次数:41229 次  来源:陕西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5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走访看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汇报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着眼追赶超越定位,贯彻“五个扎实”要求,自觉服务全省大局,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DSC_2436_副本1.jpg 

 

   娄勤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线、聚焦主业,在提高立法质量、推进依法监督、审议重大事项、搞好人事任免和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实效,有力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要继续坚持已有的好做法,巩固和发展人大工作良好局面。 
  娄勤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积极践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始终围绕落实“五个扎实”要求、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全省大局来谋划推进人大工作。要强化道路自信,旗帜鲜明地宣传人大制度优越性;科学民主立法,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开展监督,扎实搞好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工作;广泛凝心聚力,力求使工作更加接地气、合民意。 
  娄勤俭要求,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履职全过程,强化党组功能,扎实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在坚持宪法法律至上的同时,认识、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把握客观规律,推动建立激励、容错和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探索人大更好发挥作用的措施和办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悦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东、朱静芝、李晓东、吴前进、李金柱等出席,秘书长唐俊昌汇报常委会有关工作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娄勤俭在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下一篇]:娄勤俭在全省“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和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强调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