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郭勇格深入澄城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5/10  浏览次数:1985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办公室  作者:耿宏民
文字 〖


按照市委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0日,市联县包抓第五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带领小组成员,深入澄城县调研扶贫工作。副市长高洁,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渭南技师学院院长曲志勇分别深入包联村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陪同调研。

在冯原镇马村,郭勇格详细了解了该村产业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贫困人口现状,并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该村人畜饮水和巷道硬化问题。在贫困户成全生、成俊生家里,郭勇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并要求镇村给予重点帮扶。

座谈会上,在听取澄城县扶贫工作整体情况后,郭勇格强调,开展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对广大群众的承诺,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扎扎实实完成好,落实好。他要求,要结合实际,制定详细扶贫脱贫计划,按照计划及时跟进,解决存在问题;要抓好产业发展,壮大主导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形成良性循环;要狠抓劳务输出,加强对农民工的培训,提高农民致富本领;要支持创业创新,为贫困户和农民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群众脱贫致富,确保实现脱贫目标。

 

郭勇格深入包联户家中了解实际情况

 


市联县包抓第五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带领小组成员,深入澄城县调研扶贫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人大来渭调研宗教和旅游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调研我市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