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来渭调研宗教和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6/5/10  浏览次数:160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5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带领调研组来渭,对我市宗教和旅游工作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董宪民,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亚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市人大教工委主任潘建文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蒲城县重泉古城、盛鑫温泉、韩城市国家文史公园、司马迁祠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宗教场所监管情况,以及新旅游法和我省旅游条例修订颁布实施后,旅游景点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宗教和旅游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渭南能进一步深入挖掘当地特色文化,突出文化内涵,注重创意设计,将景区建设、资源开发与文化发掘结合起来,打造精品文化旅游景区;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内容,扩大旅游产业的外延,促进旅游向观光、休闲、度假并重转变,提升景区的参与性和体验感,延伸旅游的产业链;继续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旅游产业服务保障,切实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打造文明有序安全便利的旅游环境。

调研组在蒲城县重泉古城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韩城市国家文史公园实地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办公室召开创新工作和精细化管理座谈会
[下一篇]:郭勇格深入澄城调研扶贫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