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
陈昌智来渭开展农业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5/7/13  浏览次数:837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7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率执法检查组来渭检查《农业法》实施情况,并对农村土地承包关系情况进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市委书记陆治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存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东江,副市长吴蟒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农工委主任潘建文,以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昌智首先来到澄城县新天地吴坡农业示范园区,查看了解园区规划建设、经营管理模式、节水灌溉技术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规模化种植、工厂化管理、标准化生产的理念,依靠科技创新,发展循环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辐射带动更多农民致富。
在中节能大荔20兆瓦光伏农业科技大棚电站项目现场,陈昌智详细了解大棚建设、发电运行、土地流转等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合理引导农村土地流转,加快推进特色农业发展,走出一条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在查看大荔县朝邑镇平罗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后,陈昌智走进平罗现代农业园区冬枣大棚,得知村民田秀丽将自家的土地流转给了公司、自己又在园区上班、挣双份钱,陈昌智十分高兴,强调要注重把农业园区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以新型职业农民为标准,切实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农民作务技能和管理水平,努力在产业兴村富民上取得更大实效。
当天下午,陈昌智一行还来到丰图义仓视察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薛东江带队赴蒲城、大荔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省人大来渭检查企业民主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