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
省人大来渭检查企业民主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1047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海鹏 李楠
文字 〖

10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鬲向前带领检查组来渭,对我市贯彻落实《陕西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检查。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树红一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市总工会主席姚双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耀才、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心等陪同。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就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检查组深入临渭区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岛啤酒渭南分公司、华山旅游公司、华山三特索道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

鬲向前对我市《条列》贯彻落实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加强宣传和培训力度,通过党组织建设带动工会组织建设,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条列》;要抓住重点,从实际出发,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共同营造健康的企业发展环境;要加强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条列》作用,不断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鬲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



检查组深入华山旅游集团实地察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陈昌智来渭开展农业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安东来我市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