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5/5/26  浏览次数:3647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工作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贵、副秘书长常耀才出席会议,市政府法制办、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文物旅游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市立法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征求立法建议和立法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张海贵指出,《立法法》赋予设区的市地方立法权,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也给我们提出了全新的挑战。他要求,各部门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紧密结合渭南实际和群众呼声,围绕我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立法建议,为制定我市的立法计划打好基础。


张海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立法工作协调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征求立法建议的公告
[下一篇]:省人大来渭调研设区市立法工作筹备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