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市人大办公室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4/2/11  浏览次数:1880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副秘书长石立东及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崔晓民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首先就科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每位干部、职工分别作了个人总结,各分管领导还结合实际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认真点评。崔晓民在总结办公室一年来的工作时说,去年一年办公室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办公室同志服务意识显著增强,工作积极性高、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取得了显著成效。2014年,办公室的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改进方法、全力以赴促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时,汝增瑞做了讲话。他指出,2013年办公室各科室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工作。办公室有一个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有一支朝气蓬勃的优秀团队,有一系列催人奋进的工作成果,有一套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有力保障了常委会和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正常运行。2014年,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再接再厉,勇于奉献,善于钻研,敢于承担,使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召开科级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篇]:市人大召开2013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