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市人大召开科级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4/2/11  浏览次数:1705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干部述职大会,8名科级干部围绕本职工作,从政治素质、干部作风、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郗怀亮,秘书长汝增瑞,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晓民,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研究室主任胡海军等参加会议。
    郗怀亮在述职大会结束时作了上讲话。他指出,开展科级干部述职活动,是市委加强科级干部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的述职都很诚恳,很务实,很具体,很生动,不但全面总结了本职工作,还分析了自身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当努力学习的模范、勇于担当的模范、维护团结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不负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重托,团结一致、扎实工作,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办强化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
[下一篇]:市人大办公室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