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履职动态
履职动态
省人大代表集中在渭视察
发布时间:2009/12/26  浏览次数:3869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凤民讲话

 

1215上午,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在我市召开全体代表会议,决定利用两天时间对我市进行集中视察。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凤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军就全市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汇报,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利、史新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安稳、薛景民及市政府、市中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据汇报资料显示,至11月底,全市城镇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地方财政收入增幅分别为75.33%19.69%28.12%,均居全省前列,预计全年社会总值可完成600亿元左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呈现工业经济持续增长,农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城市建设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民生工程进展顺利等五大特点。

梁凤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集中视察是法律赋予各位代表神圣的职责,在随后两天的视察中,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职,建言献策,采取听、问、谈、交流等方式,积极履行职责,既要看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成效,肯定成绩,又要注意发现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

同时,要突出重点,关注民生。紧紧围绕加快渭南发展和改善社会民生开展集中视察,关注事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的显性问题,注意发现企业单位实际工作中的创新办法和机制,促进视察活动取到真真正正的实效。他还说,参加陪同视察的各有关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落实职责,确保视察活动顺利进行,要通过视察把渭南的经济社会推上一个新的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驻渭省人大代表视察活动结束
[下一篇]:西安首个人大代表工作站建立 市民可与代表面对面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