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履职动态
履职动态
代表心声:尽快建设渭南——华县快速干道
发布时间:2011/3/6  浏览次数:387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刘聪梅
文字 〖
      “在渭南至华县之间,尽快修一条快速干道,将会更好地带动华县乃至渭南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是啊,也有利于渭南城市扩容,加速城镇化建设。”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1年将启动华县撤县设区工作,活跃了华县代表的思维,激发了工作热情。
  华县将被纳入我市“一城三区五组团”经济圈。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华县团的代表听完工作报告,便紧锣密鼓地研究起了建议。经过充分交流和分析,一份《关于尽快实施修建渭南至华县快速干道的议案》很快出手。
  据了解,渭南至华县的主要交通道路,几十年来就是一条过去的310国道,路面狭窄,年久失修,路况很差,已不适应现代交通的需要。
  “快速干道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扩容,推动经济发展。”代表王红旗说,“修筑渭南至华县快速干道,从一定意义上讲,其实就是打通一条经济发展的快车道。”盼望驶上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华县团的代表群情振奋,在心中描画出一幅蓝图,充满了期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代表心声
[下一篇]:议报告 话振兴 献良策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