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督查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4/11/23  浏览次数:1685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11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情况进行视察督查。
    此次视察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耀才带队,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临渭区、华阴市、华县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详细了解,督促工作进展。
    视察组认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惠民文化工程,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在宣传工作上下功夫,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要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新建项目的工作进度,对照示范区创建标准不断完善,确保全面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专题询问评议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视察督办民办教育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