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人大询问评议第二视察调研组开展明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4/7/30  浏览次数:207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会维带领市人大询问评议第二视察调研组对市教育局有关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明察活动。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渭南中学、渭南初级中学等项目工地,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查看和询问工程进度等情况。实地察看结束后,视察调研组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市教育局相关工作汇报。调研组成员还就全市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胡会维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近年来在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市教育局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重视宣传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尤其是此次察看的两所新学校的建设,将有效缓解城区大班额现象。针对今后工作,她强调,一是要狠抓落实,按照目前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稳步推进,绘制好渭南教育的蓝图;二是要科学规划,重视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的规划建设及管理,注重教育资源的整合利用;三是要精细管理,争创一流,此次察看的两所新建学校都是高起点、精筹划,要管好用好,办出特色,再创渭南教育新辉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询问工作会
[下一篇]:市人大专题询问评议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