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薛东江带队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4/7/10  浏览次数:1803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7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东江带领执法检查组第三小组,赴大荔、澄城进行《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石立东、农工委主任潘建文及部分委员和代表一同检查,市卫生局、国土局、农业局、环保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陕西石羊集团农牧有限公司大荔分公司、大荔科技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大荔县城市污水处理厂及澄城县污水处理厂,寺前镇污水处理厂等地,了解企业运行和污水处理情况。检查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县政府《水污染防治法》工作情况的汇报,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座谈。
    薛东江指出,近年来,各县政府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对重要水源地的管理比较规范,日常环保监管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努力形成全社会重视水污染防治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按照《水污染防治法》的要求,加大对相关企业和项目的扶持;要进一步加大重要水源地和其他污染源的日常监管;认真抓好现有污染防治企业的建设和管理,促进全市水污染防治水平不断提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召开《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会议
[下一篇]:蒋秀侠带队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