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视频
视频
何以文明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2149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组织策划拍摄了《何以文明》公益宣传片。该片将渭南最具代表的人文历史、红色资源、非遗文化、时代活力一一展现,全方位、多角度呈现渭南厚重的历史底蕴和蓬勃的现代文明,激发更多的人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当中,争做新时代文明的传承者、守护者、践行者、传播者,凝聚起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