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王琦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2649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琦带领相关委员和市人大代表赴合阳县、华阴市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马小红一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深入合阳县天合园小学、合阳中学和华阴市西岳庙景区,实地察看了学校教育教学、设施配备和景区项目建设、产业开发、文物保护等情况。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六届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提升全市基础教育质量的建议》和《关于支持华阴市西岳庙及景区周边开发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代表建议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琦指出,认真办理好代表建议是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应尽的法定职责和义务,也是尊重人民主体地位、支持代表依法履职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深化教育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人才引进、培养及合理有序流动的政策机制,下势解决教师薪资待遇、考核评价、职称评定等方面的问题,激发教师内生动力,打造高素质基础教育教师队伍。要加强统筹谋划,进一步改造提升西岳庙景区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及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创造便捷、优美、舒适的高品质旅游景区。要深挖华山历史文化资源,创新传播载体,积极打造大型实景演出、研学实践、休闲漫游等新业态,不断满足大众旅游多层次、个性化需求,做优做强“山下留客”文章,做强做大华山“金字招牌”。




王琦深入合阳县合阳中学实地查看学校教学情况

王琦深入华阴市西岳庙景区实地查看景区项目建设、文物保护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韦红革带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