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1  浏览次数:286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0月2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琦主持,副主任朱忠效、韦红革、薛清军、宋晓彤、翟玉宝及委员共45人出席。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渭南市北部山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律师队伍建设、青少年体育工作、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王琦作了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建立健全资产盘活机制,发挥国有资产最大效益;要切实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提升律师队伍执业能力,充分发挥律师队伍在法治渭南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大财政投入,深化体教融合,推进青少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要持续加强医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着力破解基层医疗人才短缺问题,解决好人民群众看病难题;要全力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做大做实“土特产”文章,推动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要充分发挥“十四五”规划纲要科学引领作用,加强分析研判,优化工作布局,加大实施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高振鑫,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贺世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马小红,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及4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渭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实施情况专题调研侧记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