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渭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对我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2372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10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渭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对我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韩城市市长周新强等30多名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玉宝,市政府副市长李建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马小红参加相关活动。

代表们先后深入蒲城县精工钢构绿色装配式集成建筑科技产业园、海泰高端液晶显示材料生产项目、抽黄供水北湾调蓄池,高新区中粮粮谷年产90万吨小麦深加工项目、陕煤启辰矿用高分子材料等8个项目现场进行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实施情况。座谈会上,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汇报了“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实施情况,代表们对我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多渠道资金筹集机制、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翟玉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的政治自觉,抓住重点关键,勇于攻坚克难,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夯实高质量发展硬支撑;要大力开展“履职建功‘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重要部署和重点工作,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积极建言献良策,凝心聚力助发展,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高质量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推动更多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要进一步拓宽思路谋项目、强化举措抓项目、汇聚合力促项目,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李建强代表市政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建立台账清单,立行立改,确保问题短板解决到位、意见建议采纳到位;要突出重点,紧盯要素服务保障,加大督察力度,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主动沟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依靠人大支持,不断巩固工作成效,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渭南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玉宝讲话


座谈会现场


代表们实地查看蒲城县海泰高端液晶显示材料生产项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调研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清军带队调研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