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8  浏览次数:2144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10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马小红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小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闫忠民,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占刚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渭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认为,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市直机关工会工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很好地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地推动了机关建设。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更好地助力机关党建开创新局面;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及时了解和掌握他们的呼声和愿望,努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认真学习做好工会工作的各方面知识,积极把握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引导机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四个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刘巧莲调研我市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