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刘巧莲调研我市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  浏览次数:405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9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巧莲带队,对全市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渭南高新区、华州区、临渭区,对市县医院、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和乡镇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进行调研。还到市人民医院、市第六医院建设项目工地进行查看,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及各区就相关情况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刘巧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强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推动医保用药和基药政策的有效衔接,不断完善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运行机制。要推动医疗资源下沉,加强基层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本医疗卫生健康工作水平,持之以恒把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实地调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召开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调研我市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渭南段)建设情况
[下一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组来渭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