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富平县人大视察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2022年财政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3/7/28  浏览次数:6739 次  来源:富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 阳 李 梁
文字 〖

7月26日,富平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占全带队视察调研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2022年财政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视察组先后深入公共实训基地、雨中情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二期、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相关项目等11个调研点进行了实地视察。座谈会上,视察调研组听取了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全县和庄里试验区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政决算情况以及上半年税收收入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预算执行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个年”活动为统揽,抓项目、扩投资、促销费、护稳定,招商引资成效明显,财政收入实现较好增长,全县经济呈现稳步恢复态势。

会议强调,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正视我县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分析研判,强化工作举措,补短板、强基础,增后劲、促发展,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不懈抓项目扩投资,围绕“两大园区”、荆山塬城乡融合、高铁新城,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招商引资等工作,不断增强发展动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一件事一次办”“综合一窗”等改革,落实好“政企早餐会”制度,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实施“369校建工程”,加速推进县医院、体育综合运动中心等项目建设,积极落实各项“七有”政策,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要积极面对当前收支矛盾依然突出的形势,加强配合协调,加大信息共享,做好统筹调度,齐心协力保增长、促发展、护稳定,更好保障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人大:“民情快递”陆续开通
[下一篇]:临渭区人大常委会迅速安排部署“履职建功‘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