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清廉渭南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4/19  浏览次数:4660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清廉渭南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期清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清廉渭南建设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就机关清廉建设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杰生指出,要把清廉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重要抓手、重要载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责任,自觉增强清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思想认识,清醒认识清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培育清正担当干部、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清廉建设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扎实推进清廉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担当作为,严格落实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强化主责就是首责、守土必须尽责的意识,主动履责、全力担责、严肃追责。要严格作风要求,严守廉洁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勤勉履职,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代表工作三个计划,细化落实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23年市人大预算公开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金钱“奴隶”》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