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薛清军会见肯尼亚国民议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23/6/9  浏览次数:1502 次  来源:渭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清军在我市会见肯尼亚国民议会议员、国民议会委员会主席蕾切尔·恩亚玛依率领的肯尼亚国民议会司法和法律事务委员会代表团一行。

薛清军对蕾切尔·恩亚玛依一行来渭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渭南市情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他说,渭南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不断加深沟通交流,增进友谊。

蕾切尔·恩亚玛依表示,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创造机会,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高质量项目推进办公室、营商环境突破办公室 召开安排动员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