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6/9  浏览次数:191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郭艳
文字 〖

6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双年,党组成员、副主任孙云峰、郭永峰、张养民,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杰生参加会议,副主任刘巧莲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内容,并围绕正确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进行了交流研讨。
  马赟强调,要深刻认识党中央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人大职能作用,加大对三孩生育政策实施、生育政策和相关经济社会政策配套衔接等问题及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关注,依法助推优化生育政策最大程度释放,积极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人大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要正确认识义务与权利、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关系,全面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不断提升人大常委会党组凝聚力战斗力,依法行使权利、模范履行义务,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姚双年为第三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下一篇]:郭永峰为第三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